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明日立春餐馆忙备“咬春”菜 春饼已火爆开卖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3:53

  明日立春 餐馆忙备“咬春”菜

  护国寺推半成品外卖 厚德福酒楼推肉末春卷、豆芽春卷

  本报讯(记者张鑫)明天才是立春,但近几日,京城各家老字号名店春卷、春饼就已火爆开卖。护国寺小吃店每天销售春卷、春饼近1000套。

  “估计立春当天,春卷、春饼得卖上4000多套。”今天上午,护国寺小吃店李经理告诉记者。

  为避免顾客在立春当日排队等候的时间过长,护国寺小吃店除了推出传统口味的春卷、春饼外,还推出了半成品的春卷和“外卖春饼”,顾客只要带回家中通过加热等简单的烹制,便可以享受到老字号小吃名店的地道口味。

  位于护国寺大街的老字号小吃名店合义斋,同样为立春准备了韭菜合菜和豆芽合菜两种口味的春饼。

  除了老字号小吃名店,不少餐馆也为“立春”推出了特色十足的春卷、春饼。“我家”餐馆为立春当日来店“咬春”的顾客赠送春卷;烤肉季推出了30元的“韭菜春饼套餐”;惠丰饺子楼推出了酱肉和炒合菜两款春饼套餐;厚德福酒楼推出了肉末春卷、豆芽春卷。

  此外,江苏风味老字号名店同春园,主打豆沙、肉末两种经典口味的春卷,同时准备了炒合菜和春饼。预计立春当天,春卷销量将超过1000个,至少比平时翻上一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