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深圳部分商家自查三聚氰胺问题奶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3日07:07
  晶报讯 (记者陈小荣)三聚氰胺问题奶粉死灰复燃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发现,部分超市已纷纷开始启动自查机制,如发现问题产品将马上下架。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福田中心区家乐福时发现,乳制品专柜上大多销售的都是蒙牛、伊利等大品牌,而生产日期也是2009年下半年的居多。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公布的有问题的4个牌子,我们超市都没有销售。”记者随后从岁宝、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多家超市了解到,商家纷纷启动了自查机制。有商家表示已特别加强了与奶制品供应商的沟通,一旦发现在售其他品牌奶制品三聚氰胺含量超标,将马上下架。

  采访中,很多市民对三聚氰胺的死灰复燃表示担心和愤慨,尤其关注一些婴幼儿奶制品的质量。昨日记者在超市采访时,不少消费者都向销售人员咨询奶制品安全性,甚至要求看奶制品的检验报告。

  截至昨日下午5时,记者从市食安办了解到,目前尚未接到有三聚氰胺问题奶粉流入深圳的报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