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疑警察醉驾与的哥相撞 遭数百辆出租车围追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3:36
  2月1日夜里11点左右,在铁西区启工街北二路交通岗西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一辆灰色千里马私家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碰撞,出租车司机发现,这名驾驶私家车的男子身着佩戴臂章的警用夹克,同时满嘴酒气。当他发现已经被的哥们发现后,竟然驾车逃跑。2月2日凌晨4点左右,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参与围堵这辆肇事车的出租车足有数百辆!

  醉驾男子肇事后

  先要钱后逃逸

  “我姓孟,呼号769。当时我听到电台里呼号为82的的哥在喊,称他和一辆私家车相撞,那个私家车司机好像是个警察,下车后向他要钱。因为82在电台里喊得很急,我甚至都听到了他说"我给钱!你别急!"这样的话。恰巧我正在附近,就赶了过去。”就这样,孟师傅和四五辆出租车赶到了现场。“出事的出租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与那辆私家车相撞,刹车撞没了,出租车一直开到墙边上才停住,前脸损毁得十分严重,水箱等全都漏了。那辆私家车右前部也有严重损毁。”

  的哥们发现,这名身着警服的男子没有佩戴肩章和警衔,但却有警察的臂章,他一直管82要车损钱,见的哥们到现场后,该司机却说会给82修车。孟师傅注意到,这辆私家车的前风挡玻璃上,挂着一个“沈阳市公安局指挥大楼车辆通行证”的红牌子。

  又有的哥陆续赶来,的哥们准备报警,这名男子坚决反对,此时大家闻到这名男子身上有浓重的酒气。“正当我们商量着怎么办时,那名男子上车后,马上倒车随后疯狂逃跑!我们这10多辆出租车在追赶的同时,又请附近的的哥拦截。这个男子对铁西的道路非常熟,专拣小胡同钻,我们追了10多公里,在路上我拨打了122、110和警务督察的报警电话,一直追到重工街零公里北桥头右侧的一个小区,才把这辆车别住,此时已经是2月2日零点了,追过来的出租车有近百辆。”

  “警察”从无牌照车上

  下来抓人

  “为了防止这名男子再次逃跑,我们将他拽上了一辆出租车。我估计这名男子在逃跑的途中打了电话,正当我们等着警方出警时,从一辆没牌照的微型面包车上下来五六名男子,他们自称是“便衣警察”,表示要带这名男子走,并给这名男子戴上了手铐。我们怀疑这是男子找来的熟人准备救他,表示这件事应该交警管,那几名自称警察的人很快就离开了。”

  零点40分左右,交警赶到了现场,这名男子出示了驾驶证,但却没有行车证,当交警查询时,发现肇事车辆竟然是一辆长安微型车的牌照,“交警表示该车涉嫌挪用牌照。”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警务督察也赶来了,此时孟师傅拨打了本报记者的电话。经过初步调查,“出警的民警告诉我们,驾车逃跑的这个人姓范,是沈阳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的一名工人,并表示那个市公安局的通行证是作废的。”

  为了防止意外,的哥们同警察一道将范某送到了沈阳市第八医院,在警察的监督下,医务人员给范某抽了血。从医院出来,孟师傅听到范某边打电话边说:“事已经发生了,说啥也没办法了!”很快,交警将那辆套牌的肇事车辆带走,并将范某带到了铁西交警大队。在铁西交警大队门前,数百辆出租车都在等待结果,此时已经是凌晨2点30分。在等待许久后,一些的哥陆续离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