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全球艺人公益满意度 杰克逊最值钱章子怡挤前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4:11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摄

  昨日,继全球艺人首个一级指标榜单公益行为满意度指数榜发布后,“2009凯迪拉克全球500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满意度指数榜”正式发布。迈克尔·杰克逊独占鳌头,美国影视演员威尔·史密斯位列第二,中国艺人冯小刚、章子怡、张艺谋跻身前十。就调查涉及的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中国而言,美国艺人商业价值指数平均值最高,中国艺人指数最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