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发廊上演“地道战” 墙角鞋柜是暗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5:04
这家发廊的鞋柜实际上是一个逃跑暗道。记者谢伟 摄

  发廊中根本没有理发美发工具,鞋柜内还藏着暗门,2日下午,(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出动警力50余名对辖区内的发廊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整治,发现的问题还真不少。

  2日下午3时30分许,莲湖分局民警来到纬二十六街,对这里的非法发廊进行取缔整治。在一家名为“似梦美容美发”的发廊内,民警发现屋中根本没有理发美发工具,门面房面积只有20平方米左右,像是一间家居住宅。检查中民警发现,穿过一条狭窄走廊后,发廊里边还套着2间相连的房间,中间摆放着3张按摩床,看到这些,发廊里的女子承认这里为非法发廊。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先后取缔了4家非法发廊,带走8名违法人员。

  在随民警检查中记者发现,这些非法发廊中很多都阴暗潮湿,空气混浊,且都是以门面房作为掩护,在走廊或走道后边摆有多张按摩床,大多都是只以帘布做隔挡。有一家非法发廊中内还藏着“玄机”,发廊最里间墙角的鞋柜竟是一个可以开合的暗门,打开暗门,里边的一个房间一直通向了外边。

  看到民警取缔非法发廊,附近群众连声称好。附近居民说:“这些发廊在附近影响很不好。”“取缔这些发廊对孩子也好。”(记者杨小明实习生杨一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