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鹿城区官员看望慰问著名侨领及困难归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5:09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鹿城区侨办消息,1月29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副区长吴文玲在鹿城区侨办陈金敏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部分在温侨领和困难归侨。

  吴文玲首先看望慰问了罗马尼亚侨领李国胜先生,感谢一直以来对家乡的经济所作的贡献,希望以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在韩老家,详细询问韩老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再三叮嘱韩老要保重身体,幸福安度晚年。

  最后吴文玲看望慰问了在养老院卧病在床的陈嘉秀和季永清,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嘱咐他们以后有什么困难找政府。(姜静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