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13岁女孩得怪病 皮肤多褶皱看起来像50岁(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5:12
视频截图:13岁的扎拉·哈茨霍恩看起来仿佛已经50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月1日报道,英国13岁女孩扎拉·哈茨霍恩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脂肪代谢障碍,让她看起来好像已经50岁了。

  所谓的脂肪代谢障碍是一种基因突变造成的疾病,患者几乎没有皮下脂肪组织,而皮肤却以正常的速度生长,致使患者的肌肤会皱得像老人一样。这种遗传疾病是非常罕见的,全世界大约只有2000位患者。扎拉虽然只有13岁,但看起来比同学的父母年龄更大。

  脂肪代谢障碍是哈茨霍恩家族的遗传病,扎拉的母亲、哥哥和姐姐也有类似的症状,只不过扎拉的症状最为明显。13岁的她看起来比21岁的姐姐和16岁的哥哥更老。崔西说,当她将扎拉从医院抱回家后,就意识到扎拉患有这种疾病。
刚刚学会走路的扎拉就已经显现出病症。

  扎拉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显现症状。崔西说:“我在其他孩子身上看到过松弛的皮肤、满脸皱纹。但我从未在这么小的孩子身上看到如此严重的症状。我为此感到心碎,因为我知道这种痛苦可能将伴随她一生,而这种疾病正是我传给她的。”

  扎拉说,她曾尝试勇敢面对,但在校园中受到嘲笑,她甚至一周要有四天呆在床上。公车司机不相信她只有13岁,她看电影要买儿童票时也遇到这样的情况。扎拉想象着自己未来的成人生活说:“我想找一份工作,一边兼职做老师,一边接受美容治疗。”
扎拉母亲崔西现年40岁,但看起来也远比实际年龄大

  扎拉母亲崔西现年40岁,但看起来也远比实际年龄大,她担心孩子们的未来。她说:“我没有任何办法保护他们,特别是扎拉,她在任何地方都成为别人取笑的对象。”目前还没有治愈脂肪代谢障碍的方法,整容手术只能减轻部分病症,而且手术费很高。(杨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