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去年销售商品住房逾3372万平方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5:15
  新华网重庆2月3日电 (记者徐旭忠)记者从重庆市国土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2009年,重庆市房地产市场回暖趋势明显,全年共销售商品住房3372.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3.51%。

  据了解,在去年所销售的商品房中,重庆主城区销售商品住房20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0%。商品住房成交价格,全市每平方米均价为3392元,同比增幅19.52%;主城区均价为4179元、同比增幅9%。

  重庆市国土和房屋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重庆市将认真贯彻国家有关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对房地产市场的引导,加强对土地供应和商品房的销售管理。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的有效供给,并通过危旧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廉租住房建设,特别是开工建设50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等措施,提速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