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拍卖贞操新西兰女孩决定以3.2万美元售出初夜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5:16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为筹集学费而拍卖贞操的新西兰女孩3日透露,她已经接受了一个人4.5万新西兰元(约合3.2万美元)的出价,愿意将初夜权出售给这位陌生男子。

  这名19岁的女学生通过ineed.co.nz网站发布拍卖广告。她表示,已经收到了1200多人的竞价。

  这名女学生3日在自己的网页上宣布:“我已经接受了一个人4.5万多新西兰元的出价,这大大超乎我的想象。”

  她说:“感谢那些浏览过我拍卖广告的3万多名网友,以及主动竞价的1200多名男士。”

  这位新西兰女孩称自己为一个“特别的女孩”,很有吸引力,身材匀称,没有任何疾病。她在拍卖广告中说:“我没有和别人发生过性关系,现在还是个处女。只要能确保个人安全,我愿意将自己的贞操献给网上出价最高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