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再次指定白翎岛、大青岛附近海域为禁航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15:3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韩联社2月3日报道,朝鲜再次将白翎岛、大青岛东侧北方界线(NLL)附近海域指定为禁止航海区域。韩国国防部3日上午在高层党政会议上,就朝鲜最近的军事动向作出了上述报告。

  此次禁止航海期间为本月5日至8日。在这期间,朝方会否再一次向西海北方界线海域发炮,引人关注。

  韩国国防部报告称,鉴于朝鲜的反应和再次指定禁航区,有可能再一次发起挑衅。

  朝鲜上月25日到29日将白翎岛和大青岛东方北方界线的朝方海域宣布为禁航区,后又指定上月31日到2月2日禁止在西海四处和东海一处航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信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