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方电网今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42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5:41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国资委网站,南方电网公司在1月27-28日召开的2010年工作会议上提出,2010年南方电网将积极落实国家扩内需政策,助力各地调结构促转变,继续保持电网投资水平,全面加快各级电网发展,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42亿元,其中电网建设投资880亿元。

  2010年,南方电网的电网建设资金将继续向配电网倾斜。安排资金616亿元,着力加大城网改造和农网改造升级投资。年内解决电网覆盖范围内的33个行政村、6.5万户无电人口的用电问题。安排重点工程21项,年内投产15项;其中,全力以赴实现云广特高压直流工程6月底前双极投产,开工建设溪洛渡、糯扎渡送电广东直流工程。

  为把南方电网打造成为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绿色平台”,在电力规划中,南方电网将支持和引导电源结构优化调整,逐步提高水电、核电、风电、太阳能等非化石能源的装机比重,争取到2020年达到51.4%。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