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旅客满意度达到99.67%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5:11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今天下午,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总站长满聚友做客人民网,以“北京边检总站守卫首都国门,提高边检服务”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满聚友介绍说,2007年北京边检总站提出了以服务为中心,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实施管理的理念。到目前为止,旅客的满意度达到了99.67%的水平。

  满聚友说,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的新期望、新要求,更好地为广大出入境旅客提供服务,我们在边防检查的柜台上和通道上安装了旅客满意度评价机器,让旅客评价我们的服务质量到底怎么样,我们的服务好不好,旅客说了算。我们设置了四项内容,第一个是非常满意,第二是比较满意,第三是态度不好,第四是时间较长。

  满聚友介绍,因为边防检查机关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另外还要服务于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为出入境旅客提供执法服务,实际上也是服务。是以严肃的面孔就代表执法了,还是在管理中体现服务,这实际上不是矛盾的,它是统一的,不见得特别威严就执法特别严格,态度和善就执法不严格。

  满聚友说,推出旅客满意度评价机器以后,得到了广大旅客的支持,积极参与对我们的评价,应该说对我们的评价还是比较客观的,因为工作人员比较细致认真,旅客的满意度达到了99.67%的水平,因为评价率比较高,满意度也比较高,相对来说非常满意,比较满意两个按钮用的比较多,特别是非常满意的按钮,都有点磨损了,机器磨损了,但对我们的工作是一个肯定。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