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节撞上情人节咋过 超七成网友力挺传统春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5:21
  当2010年的春节撞上情人节,你会咋过?一项调查显示,超七成网友力挺传统春节。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个问题很闹心”,求助“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网友发帖:“双节”该咋过

  《38年等一回:中西合璧的春节+情人节,您打算如何度过?》昨日,大河网“魅力郑州”版块的这则帖子被版主置顶。此帖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截至昨日下午6时,点击率已达1824人次,105人回复。

  有人认为:“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做子女的不能太自私,重要的传统节日里还是要陪父母!”也有人表示:“春节里,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不止一天,可情人节就只有一天,所以还是会和恋人一起过一个很有意义的情人节。”更有网友想出了“两全其美”的办法:带上恋人回家过年!

  主流声音:力挺传统春节

  不久前,中新网专门为此做了一项调查,有2004位网友参与并发表了看法。调查显示,74.2%的网友认为春节比情人节重要,仅有4.1%的网友认为情人节更重要;50.6%网友选择会在家陪父母,31.1%的网友选择带恋人见父母。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情人节尽管以其浪漫的情调深受年轻人的欢迎,但春节对中国人来说仍是最重要的节日。

  都来唠唠:一起献高招

  “中午陪家人吃,晚上陪女友吃。”有网友发帖称,这样情人节、初一就两不误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