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联合国关闭伊叙边境难民营 重新安置巴勒斯坦难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16:01

Al-Tanf难民营的巴勒斯坦难民登上汽车前往叙利亚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2月3日报道,联合国难民署关闭了位于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的Al-Tanf难民营,将生活在此处近4年的巴勒斯坦难民安置到了叙利亚境内。

  据悉,2月1日早上,与叙利亚合作的联合国难民署高级官员已将Al-Tanf难民营内最后60名难民进行了转移,并称这批难民将被暂时安置在位于叙利亚境内的Al-Hol难民营内。

  此次被关闭的Al-Tanf难民营于2006年5月建立在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一个狭长的无人地带,用于安顿那些声称在伊拉克受到迫害、却又没有国家愿意接纳的巴勒斯坦难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