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4名歹徒拒捕撞坏3辆警车 民警开枪击伤一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6:18

  四名歹徒拒捕撞坏三辆警车

  民警依法开枪,抓获四名抢劫案犯罪嫌疑人

  本报湛江讯 羊城晚报记者袁增伟,通讯员湛公宣、关晓达报道:昨天凌晨,湛江市警方与广州警方在遂溪县325国道新桥路段联手,成功抓获4名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在实施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拒捕袭警,并驾车撞坏三辆警车,民警在危急关头依法开枪击伤一名犯罪嫌疑人。

  昨天凌晨约1时30分,为配合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分局刑警抓捕4名抢劫公交专线工地电缆的犯罪嫌疑人,湛江市公安局根据有关线索,组织市、县警力在遂溪县325国道新桥路段收费站盘查抓捕犯罪嫌疑人员。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迅速实施抓捕,犯罪嫌疑人竟驾车撞向警车,警方当机立断依法开枪将驾车的犯罪嫌疑人程××击伤,并将他抓获,接着,警方先后将林××、潘××和文××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