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石嘴山铁通为莘莘学子提供优质快捷的互联网服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08
  在寒假到来之际,石嘴山铁通公司积极做好互联网网络的优化和设备维护工作,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增节点、扩端口,为放假回家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快捷的互联网服务。

  时至寒假,加之传统的新春佳节也即将到来,正是学生及广大网民遨游互联网世界的一个高峰期。石嘴山铁通积极组织网建部和机房全体人员,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在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将互联网设备、电源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普查,对重点模块机房进行增加节点、带宽扩容的优化措施;对可能造成网络故障的隐患和事故苗子逐一进行了处理;对上层路由器、交换机DSLAM等关键设备进行了重点检修等,为确保互联网通道的安全、畅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受到了广大学生及用户的好评。(姚爱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