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枝江市人大代表童登平述职报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11
  代表档案:童登平,湖北省枝江市枝江市问安镇昙华寺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枝江市第四届人大代表。

  我于2006年12月当选枝江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现将近年来的履职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我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自觉出席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反映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要求。闭会期间,我积极参加镇人大的组织视察和调研活动,并先后参与对镇内企业、信用社、学校等单位的安保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并针对各单位和企业安保和卫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二、心绪选民,实干为民。近年来,我坚持做到心与民相连,多次进村入户走访选民,积极听取他们对村级工作以及其他事项的意见,将村民的意见综合后,及时向村党支部、村委会反馈,并以代表建议形式向人代会提出建议,以帮助村民解决困难和问题。每逢各种节日,我也总是积极主动上门慰问老干部和特困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每月逐户上门看望低保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若遇实际困难的立即为他们解决。当了解到低保户黄芝华在2009年春耕备耕之际,无钱购种籽和化肥的情况后,我主动拿出现金为其解决,并主动送上门并告知他如何操作,直至他的春耕生产安上苗为止。

  三、关注民生,建言献策。我在调查研究和走访选民的基础上,先后在出席市、镇两级人代会期间,向大会提出了关于加强通村公路建设、解决农村安全饮水问题等方面的民生建议共10件,其中1件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评为“好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进一步树立“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加强同选民的联系,积极为选民代好言、服好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努力。(冯一波肖家凤整理)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