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崇文区侨办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6:30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临近春节,在北京市崇文区侨办在主任陈孝康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0余位归侨侨眷,给归侨侨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2月1日,陈孝康一行带着礼品和慰问金来到患癌症在家休养的侨眷陈俊发的家中,陈孝康拉着陈老的手,耐心地询问陈老身体恢复情况,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并向老人转达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陈俊发老人激动得连声表示感谢。

  陈老今年81岁了,两年来,他忍着病痛,顽强地同病魔作斗争的同时仍然关心着他创建的“陈氏家族教育基地”,在家里,他制作了几百块宣传展板,这些展板的内容非常丰富,大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开展五大文明行动、小到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如何创建文明家庭、科普知识健身敲门等等。

  近日来,崇文区侨办还重点走访慰问了8位生活困难的老归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近万元补助金,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