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华裔遭入屋劫杀案 报警电话录下凶手声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6:43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上周发生在旧金山日落区的入屋行劫凶杀案,有市民致电报警时其中一名凶徒的声音亦被收录在内。

  旧金山警方在1日公开这段911报案录音,报案时间为1月27日下午5时41分。两名持枪凶徒在当日下午强行闯入Moraga街2432号一间住宅单位内,其间并开枪击毙屋主。据警方表示,在劫案发生半个多小时后,一名路过男子怀疑屋内有异样而致电911报警。

  911报案录音收录到其中一名持枪歹徒察觉有人报警后,从屋内走出把报案男子胁持入内时说:“进屋,不要动,不要动。保持冷静。收声。”(Gointhe house and don"t move, don"t move. Be calm. Shut the fup.)

  警方并发放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歹徒从屋内走出用枪指吓报案男子并把对方胁持入内的片段。

  据警方表示,当时其中一名凶徒已开枪把44岁的Xiao“Ben”XiongLuo(音译罗小雄,英文名Ben)击毙,报案男子及屋内其它7名人士被绑起但无受到伤害。

  警方发言人LynTomioka呼吁任何认得这把声音的人士致电警方举报热线(415)575-4444。警方已将911报案声带公布于当局网站www.sf-police.org。

  据警方描述,被录音的疑犯是一名年约18至23岁的拉美裔男子,身高5呎9吋至5呎10吋,重140磅,腮边蓄着些许鬓胡,案发时戴棕色帽,穿连帽外衣,背上背囊。另一疑犯年约20至24岁,身高5呎9吋至5呎10吋,重170至180磅,戴黑色棒球帽,穿彩格式样外套、深色长裤、黑鞋,走路时似乎一瘸一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