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台山市慰问海宴华侨农场归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6:45

慰问越南归侨包家明


副市长黄淑质向越南归侨李全儒送上节日慰问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山外侨局消息,2月1日,在广东省台山市副市长黄淑质、市委办副主任朱积珠的带领下,台山市外侨局、侨联等单位前往海宴华侨农场慰问当地困难归侨侨眷,并送上新年礼物和红包,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在定居海侨的越南归侨包家明的家里,黄淑质与包家明夫妇围坐在桌边,拉开家常,从家庭收入、生活起居,直到孩子的就业,她一一细问。黄淑质说,每逢年底,让困难归侨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年,总是市委市政府牵挂的事情。

  慰问团一行还看望了同是越南归侨的李全儒夫妇,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后,黄淑质说,市委市政府、华侨农场不会忘记需要帮助的归难侨,请他们安心生活。

  在海侨南丰村村委办公室,黄淑质希望该市外侨局、侨联和各镇场都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更加注重平时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帮助他们解困解忧。

  近期,台山市外侨局、侨联已多次走访定居台山的归难侨和侨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石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