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30万名贫困残疾人享受到最低生活保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6:54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3日电 (记者张丽娜)据内蒙古自治区残联最新统计,内蒙古已有30.3万名贫困残疾人享受到最低生活保障。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主席杨志民在呼和浩特召开的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上说,内蒙古不断采取措施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得到提高。一些地区的残疾人在享受低保的基础上,得到了稳定的生活救助;在城乡残疾人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农合时,由政府代缴了个人缴费部分;按照自治区政府的试点工作方案,实施农村养老保险试点的13个旗(县)出台了优惠政策,将重度残疾人和享受低保的残疾人个人缴费部分由政府承担;城镇贫困残疾人个体工商户养老保险补贴政策已在全区实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