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春节出行小贴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29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今天下午,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总站长满聚友做客人民网,以“北京边检总站守卫首都国门,提高边检服务”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满聚友介绍说,,春节期间旅客流量大,除夕、大年初一旅客数成倍增长。为了更好的保证大家安全、顺利出行,有一些建议:

  第一、出境之前必须要办好护照,证件。第二、要办好前往国的签证,而且要准确看清楚它的有效期。有的是单独出去旅游,到那儿去了以后选择单独的通道,这样很快捷、方便,如果是旅游团的,而且有团体签证的,一定领队事先组织好,按照签证上的顺序排好队,这样过得更快,可以避免混乱,耽误时间。第三、节日期间,机场忙,道路也繁忙,由于客观的原因,有可能在路上堵了,我们专门为旅客开办了迟到免排通道,迅速快捷地办理手续。第四、老弱病残孕行动不便的旅客开设了专门通道。

  满聚友说,节日期间,越是忙的时候,我们更应该为旅客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愉快的心情,有什么情况也可以咨询通过网站咨询,也可以电话咨询,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