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苏州加强打击倒卖火车票 破获首起网络倒票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5:41
  中广网苏州2月3日消息(记者唐小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4分报道,进入春运期间,苏州铁路派出所加强了对倒卖火车票黄牛的打击力度,铁路民警经过长期的跟踪、排查,近日一举收网,破获今年首起“网络倒票案”。

  民警在两名嫌疑人的一个租住屋内搜查到50多张车票,都是发往沈阳、哈尔滨、成都等地的热门票。

  民警:像哈尔滨的票,是2月6日,下铺,是整个苏州站目前最紧的。

  经查,两名“网络黄牛”是高中同学,胡某之前还是苏州某大学的老师,在屋内收缴的物品中,发现一份嫌疑人雇人排队的合同。合同规定雇佣一个人,每天报酬50元,还有10元交通费,如果票买的多,还有提成。嫌疑人通过网络兜售车票,价格一般都要比原价翻一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