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水牛城坠机事件缘起飞行员操作失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17:01
  中国日报网消息:众所周知,做任何事情都马虎不得,驾驶飞机更是如此,飞行员一个小小的失误可能导致数十人丧生。据法国媒体2月2日报道,正是飞行员应对飞机预警机制时的一个错误操作才导致了去年2月美国纽约州的水牛城坠机事故。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2月2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客机上机长对预警机制应对不当酿成了飞机坠机的惨剧。

  报告中说:“当飞机上的失速预警抖杆器启动后,说明飞机即将出现气动力失速的情况,这时机长的正确反应应该是推进控制杆,不过他却是向后拉动了控制杆,这一不当措施加速了飞机的气动力失速”。报告还指出,机组人员当时也有疏忽行为,他们并没有察觉到飞机即将进入紧急状况所表现出来的异样。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客机2月13日在纽约州西部水牛城机场附近坠毁,造成49人遇难,包括机上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以及1名地面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小唐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