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文化界名人倡议反对滥食野生动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7:21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刘羊旸)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首都数位文化界名人联合发出“反对滥食野生动物,拒绝进入滥做野味饭店消费”的倡议。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利说,近一段时间以来,滥吃野生动物在一些地方还有发生,由滥吃野生动物之风引发的乱捕滥猎、走私贩私野生动物的行为,对一些物种造成严重危害,给自然生态环境造成了极大破坏。

  为此,张抗抗、邓友梅、赵大年等多位文化界名人共同发起保护野生动物、反对滥食野生动物的倡议。座谈会上,文化界名人和新闻记者纷纷在“反对滥食野生动物,拒绝进入滥做野味饭店消费”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赵胜利表示,野生动物保护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北京文化界知名人士的善举必将对我国野生动物保护事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