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拉克圣城卡尔巴拉发生炸弹袭击 10死90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17:57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媒体报道,伊拉克警方2月3日表示,什叶派圣城卡尔巴拉当天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0人死亡、90人受伤。警方称,死者数量可能还会增加。

  2月1日,在巴格达东北部也发生过一起针对什叶派朝圣者的袭击,造成40多人死亡,另有至少106人受伤。当时一群什叶派穆斯林徒步前往巴格达西南110公里处的卡尔巴拉朝圣途中,一名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自己身上的炸药背心,造成重大伤亡。

  卡尔巴拉5日将举行盛大的宗教纪念活动,这是纪念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外孙侯赛因遇难的系列活动之一。整个系列活动持续40天,5日为最后一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