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新一轮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20人亡117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8:25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中部城市卡尔巴拉3日发生针对什叶派朝圣者的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0人死亡,117人受伤,死亡人员中还有妇女和儿童。

  据报道,该起袭击事故发生在伊拉克中部的卡尔巴拉省郊区,距该国首都巴格达110公里处。袭击者驾驶一辆小型巴士,冲入一群前往朝圣途中的什叶派朝圣者当中,造成百余人死伤。

  这些朝圣者是前往圣城卡巴拉参加本周五什叶派重大的宗教节日阿巴因节(Arbaeen)纪念活动的,预计有数十万名朝圣者前往参加这一隆重的仪式。

  一名当地卫生部门的高级官员给出了死伤人数的数据,称死亡的20人中至少有1名妇女和3名儿童。

  据报道,伊拉克当局已经在圣城卡巴拉部署了3万名自己的安全部队,以维护周五的阿巴因节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