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8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8:33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3日电(记者田宝剑 晏忠华)巴基斯坦西北部迪尔地区的一所女子学校附近3日发生路边炸弹爆炸,导致3名外籍援巴工作人员、1名士兵以及4名女学生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警方告诉新华社记者,载有外国援巴工作人员、当地记者以及安全人员的车队在经过下迪尔地区一所女子学校时,遭到路边炸弹袭击。爆炸导致数辆汽车完全被毁,女子学校的外墙、校舍以及附近数座民房也被炸毁。

  警方说,包括4名记者和2名安全人员在内的50多人在爆炸中受伤,伤者中大部分是学生。目前还有10多名学生被埋在废墟中。据来自当地医院的消息说,10名伤者伤势严重,一些伤员已被送往其他城市接受救治。

  针对有报道说遇难的外国人为美国籍,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表示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表示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但当地警方认为,袭击可能是塔利班武装分子所为。

  巴基斯坦军方去年在迪尔地区发动清剿塔利班的行动,当地部落组织也组建了民兵以抵制塔利班在该地区活动。最近几个月来,迪尔地区发生了数起恐怖袭击。

  ?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