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家中国企业赞助南非世界杯 布拉特越洋送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9:25
  中新社北京2月3日电 (记者沈晨)3日下午,国际足联与英利绿色能源公司在此间签署协议,英利绿色能源就此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这不仅是中国首家获得世界杯足球赛全球赞助权的企业,也是全球范围内首家赞助世界杯足球赛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在苏黎世通过越洋视频向英利绿色能源表示祝贺。他表示,国际足联选择英利绿色能源成为全球赞助商,不仅因为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内取得的突出成就,还因为其拥有的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

  布拉特表示:“英利绿色能源成为世界杯足球赛全球赞助商中的首家中国企业,开创了历史之先河。另外,英利绿色能源还将为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20座官方体育场安装光伏组件,为国际足联"绿色进球"环保方案提供支持。”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英利这一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作为首家中国公司加入国际足联的大家庭,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基于对足球的热爱,就如何改善世界环境的问题交换彼此的观点。”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说:“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公司,我们很荣幸能与其它世界级企业一起成为世界杯足球赛的全球赞助商。此举将把英利绿色能源与世界上最受欢迎、最富激情的运动紧密联系起来。我们热切期盼能够协助国际足联,通过这项备受世人喜爱的运动来创造更加美好、更加绿色的环境。”

  根据协议,英利绿色能源将享有包括部分门票、场地广告宣传和媒体版权在内的全球市场营销权,以及在世界杯足球赛场馆内的球迷乐园展示其太阳能产品的权利。此外,协议还允许英利绿色能源将其公司标志与国际足联标志联合使用,在所有分销环节中为其产品和服务进行广告宣传或推广工作。英利还可以在世界杯足球赛的所有场馆内开展广泛的市场营销和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