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连江渔船碰撞事故1名获救人员死亡 6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9:59
  新华网福州2月3日电(记者胡苏 李慧颖)3日上午发生的福建连江渔船碰撞事故中1名获救人员不治身亡,另外6名失踪人员仍然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3日上午,浙江台州籍货船“兴龙舟168”在福建省连江县苔菉镇北茭海面与福建籍渔船“闽连渔0178”碰撞。“闽连渔0178”随后沉没,船上10人中,有6人失踪,4人获救。当天中午左右,获救的“闽连渔0178”轮机长不治身亡。

  记者从连江县苔菉镇镇政府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海事、渔政、边防等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成救援指挥部,下设联络、搜救、善后安抚等6个小组,全力展开搜救工作。

  3日下午,共有14艘各类船只投入海上搜寻工作。救援人员还根据海流、海况,扩大了搜救范围。但截至3日18时,6名失踪人员仍无下落。

  苔菉镇副镇长何宗旺说,目前各方力量仍在加紧搜救,同时做好死亡、失踪人员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下一阶段将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整顿工作,防止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