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检总局副局长率检查组到四川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3日20:08
  1月31日至2月2日,受国务院安排,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率全国食品安全整顿督导检查组一行到四川检查指导。经过3天紧张的巡视检查、调查研究,督导检查组对四川省的食品安全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蒲长城要求,各级质检部门要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建立科学有效的长效监管机制,以确保食品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全国食品安全整顿督导检查组成员单位由国家质检总局、卫生部、国务院新闻办、商务部、农业部、监察部组成。经过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四川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整顿工作,督导检查组要求,四川要继续以保障食品安全为目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国务院总体部署,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促进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2月1日,蒲长城来到四川检验检疫局考察工作,并对四川质检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局,突出重点。在全面分析研究地方外贸工作形势基础上,通过开展大质检文化建设,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力合作推动大质量工作机制建设,确保四川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在困难面前永不言退,敢于跨越,敢于克服,并且善于克服,进一步提升四川质检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性,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