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帕普利亚斯再次当选希腊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20:4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希腊议会3日投票选举产生希腊新一届总统,现任总统帕普利亚斯在议会300个席位中,获得266票,再次当选希腊总统。

  在希腊议会的5个党派中,帕普利亚斯获得执政党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及最大反对党新民主党和右翼人民党的支持,但另外两个党派希腊共产党和左翼联盟没有投票支持他。帕普利亚斯将于3月12日举行第二个任期的宣誓就职仪式。

  帕普利亚斯今年81岁,曾任希腊外长。2005年在拥有300个议席的议会中以279票当选总统。希腊总统是名义上的国家元首,没有实权。

  根据希腊宪法,总统由议会投票选举产生,任期为5年。总统选举必须在任期期满前至少1个月举行。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