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印尼沉船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20:4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由海军、警察和私营渔船等组成的印度尼西亚联合搜救队3日继续在印尼东部马鲁古省多波岛水域搜寻23名沉船失踪人员,但恶劣天气给搜救工作造成很大困难,当天没有找到遇难者或生还者。

  一名搜救队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搜救队已决定4日为搜救的最后一天。根据印尼有关规定,事故发生后的搜救期为7天,但搜救队决定再延长一天。

  1月27日,快艇“海豚号”从马鲁古省阿鲁群岛多波港一个废旧码头出发前往图阿尔地区,途中遇风浪沉没。船上载有33人,其中包括24名中国公民。

  截至3日早上,除41岁中国公民柯开深生还外,搜救队只找到9名遇难者的遗体,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目前,仍有20名中国公民下落不明。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官员说,这24名中国公民的身份大部分已得到确认。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