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40只哈尔滨东北虎将“远嫁”黄山 分两个种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23:08
  人民网哈尔滨2月3日电 (记者袁泉)记者从黑龙江东北虎林园了解到,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将选取40只东北虎,于3月份“远嫁”黄山东北虎林园,在黄山一展虎威。

  据介绍,黄山东北虎林园是华东地区最大东北虎养殖基地,于去年破土动工。目前,该园80%的基础设施已经完成建设。据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总工程师刘丹介绍,此次将选择40只东北虎入住黄山东北虎林园,这40只东北虎分为两个种群,其中有30只东北虎年龄在3岁左右,另外10只为1岁左右。另外,将选派约5名饲养员及兽医同时入住黄山。哈尔滨市东北虎预计在3月末启程,5月将与黄山游客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