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使馆称2009年中国近50万人获美国非移民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0:52
  中新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张蔚然)美国驻华使馆3日举行特邀媒体活动,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通过视频介绍,2009年中国有近50万人获得美国非移民签证,与上年相比,增幅超过5%,其中约20%的人前往美国大学学习。

  洪博培表示,1979年,美国驻华使馆仅仅颁发了4700个非移民签证,其中770人为学生。在仅30年的时间里,中国赴美人数增加了100多倍。

  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唐雷慧娴表示,自今年3月1日起,在线无纸申请非移民签证将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及领事馆投入使用,通过互联网进行签证申请将替代传统的纸质材料和表格。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