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见网友被拍裸照并敲诈 威胁曝光同性恋身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04日01:35
  受害人为长春某大学学生,被抢了1600元并被非法拘禁10余小时

  曾有媒体报道女子见网友后被拍裸照的事,而近日,长春市却发生了一起男子见网友遭拍裸照被敲诈勒索的案件,长春某大学学生晓峰(化名)就是受害者,与网友阿迪(化名)见面后,阿迪以将其是同性恋的事告知学校和家里相威胁,拍其裸照及视频后对其进行勒索。日前,阿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大学生与网友见面遭殴打

  晓峰是长春某大学的学生,2009年,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武警小子的网友,两人相识后,聊了一些有关同性恋的话题,二人聊得很投机,并相互留了电话。

  2009年6月18日,晓峰跟网友阿迪通了电话,约定在红旗街附近见面,见面后,两人边散步聊天,边找当晚入住的宾馆。可让晓峰没想到的是,阿迪还带了朋友麻某跟在后面,刚走到了一个较黑的胡同里,晓峰突然感到头部一阵剧痛,随后又挨了几拳,晓峰被阿迪打倒了。阿迪还强迫晓峰将手机摔碎。

  被迫写下5000元欠条

  阿迪将晓峰拽到省医院西门前说:“我一定要把(晓峰是同性恋)这事告诉你的学校和家里。”并逼问晓峰的学校和家庭地址,晓峰写下了假地址后,阿迪却在晓峰的身上搜出了晓峰的学生证和身份证,晓峰再次遭到了一顿拳脚。

  阿迪找理由称自己的形象被晓峰损坏了,向晓峰索要赔偿,随即继续逼问晓峰家的地址、父母情况,让他写在纸上,可晓峰还是没有写真实情况。后来阿迪拽着晓峰到红旗街附近的一个取款机处,将晓峰卡里的1400元钱取了出来,后又从晓峰包里拿走200元,还威逼晓峰写了一张欠条:“愿意赔偿大哥5000元。”看到欠条后,阿迪跟麻某押着晓峰到了一家洗浴中心。

  被逼写下家庭、学校地址

  在洗浴中心,阿迪睡了一觉醒来后,还是让晓峰写家里的详细情况,晓峰坚持不写,他就强迫晓峰脱光了衣服,然后用手机给晓峰拍裸体照片和视频,并恐吓割其生殖器。晓峰在遭受这些折磨后,写下了真实的家庭和学校地址。

  2009年6月19日上午,阿迪逼着晓峰给他同学打电话,让他同学向晓峰卡里汇钱,晓峰被迫同意了。然后阿迪让麻某买了一张新的电话卡,让晓峰用新卡给他的同学打了几个电话。

  之后,阿迪跟麻某押着晓峰找取款机取钱,但是没有取到钱,晓峰再次被打,最后阿迪将晓峰拉到雁鸣湖附近放了,这时已是19日10时许,晓峰被限制人身自由10余小时。

  日前,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并下达一审判决:阿迪犯有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麻某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陈晓静李洪涛记者王春丽实习记者孙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