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助存款遭扎被抢10万续 两抢劫疑犯被批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4日02:24

  两名抢劫疑犯被批捕 警方将加大针对类似案件的防范打击甘浩

  “自助存款遭扎被抢10万”追踪

  本报讯 (记者甘浩 实习生王思婧 通讯员刘春江)近日,“1·20”抢劫存款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江、高武二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本报1月24日报道)。

  1月20日凌晨,在木樨园附近做手机生意的刘永泳和赖镇杰两人,带着公司的50万元现金,在东铁营桥北的交行自助银行准备存入ATM机。存款过程中,相继进入自助银行的男子突然挥刀猛刺刘、赖两人,并将10万元现金抢走。

  案发后,北京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在河北警方的配合下,于72小时后将涉案的两名嫌疑人李江、高武抓获,并将起获的赃款发还受害人。

  两人对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29日,检查机关对二人依法批捕。

  警方提示,市民尽量不要携带大额现金出行;如需大额取款,最好多人陪同前往;存取款时,要注意观察四周,如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向银行部门或警方求助。特别是市民如需进行巨额的现金提存,可以先与银行联系,保证安全存取。如有必要,市民可向警方求助。北京警方表示将加大针对类似案件的防范、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