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海淀命案伤者曾患抑郁症 警方疑其涉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4日02:35

  海淀家庭命案伤者曾患抑郁症

  警方怀疑其涉案;其兄已到北京

  “海淀一村民全家两死一伤”追踪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 田北北)前日,海淀区西北旺镇永丰乡西玉河村一住户家发生命案,户主刘振宇受伤,其妻女身亡。村民称,刘振宇将妻女杀死后,跳房自杀。

  昨日,刘振宇在999急救中心急救,仍处于昏迷状态。村民及家属证实,刘振宇曾因抑郁症入院治疗。

  伤者7根肋骨骨折

  昨日,999急救中心ICU病房的医生称,海淀警方已向急救中心提出要求,拒绝任何人与刘振宇接触。

  昨日下午,刘振宇的哥哥赶到北京,和刘的妹妹等家属前往急救中心。医生称,刘振宇共有7根肋骨骨折,脑部有挫裂伤,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无法说话。

  刘振宇的哥哥称,对于弟弟家的遭遇还不了解,警方也没有解释。“一切只有等他醒来才能弄清楚。”他说,准备前往法医中心看望死去的弟媳和侄女。

  被单位除名后患抑郁症

  “如果真是他杀死妻女,可能跟他的抑郁症有关。”昨日,西玉河村一名不愿具名的村民称,去年5月,刘振宇因个人原因被单位开除,后来就得了抑郁症,还曾因抑郁症入院治疗20多天。

  “他不爱与人交流,见人躲躲闪闪。”该村民称,刘振宇略显呆滞,从不主动与人打招呼。他在家中地位不高,家里的事情都由其妻作主。“家中要做饭,他负责洗菜、切菜,可能压力比较大。”

  “以前得过病,不知现在好没好?”刘振宇的哥哥证实刘曾患有抑郁症。

  警方等待伤者苏醒

  知情人透露,前日10时左右,警方接警后,技术人员反复勘查现场,并对现场出现的镐把、血迹、毛发、足迹等做了固定和提取,直至前日晚8时,仍有技术人员提着工具箱进入现场。同时,海淀刑警对命案现场周围的居民、村委会及死者单位进行了走访。警方初步怀疑,户主刘振宇在杀死妻女后,坠房自杀未遂。“事情的起因及过程,要等伤者苏醒后才能最终确认。”知情人称。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