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汽修中心起火烧塌数百平厂房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4日02:57

 

昨日上午,丰台区夏家胡同,消防员手持高压水枪灭火。 本报记者 李强 摄
昨日上午,丰台区夏家胡同,消防员手持高压水枪灭火。 本报记者 李强 摄

    汽修中心起火烧塌数百平厂房

  120余名消防员参与救援,起火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本报讯 (记者甘浩 实习生王思婧 通讯员雷新胜 林庆远) 昨日上午9时左右,丰台夏家胡同环宇腾飞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发生火灾,数百平米的维修车间及邻近厂房被烧塌,120余名消防员到现场救援。火灾中无人员受伤,起火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起火厂房均为彩钢板搭建

  在汽车维修中心所在院内,还有一家果脯厂。“厂房和仓库都是彩钢板搭建的,泡沫材料一点全着。”昨日,果脯厂几名工人称,早上他们正开工生产,突然有人跑进厂房大喊“起火了”,他们跑出来后,发现院内的汽车维修车间冒出了浓烟。

  果脯厂员工说,院内还有多处库房,存放的分别是毛巾、白酒及面点。起火后,这些库房也被引燃。

  丰台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9点12分接警后,相继调集丰台北大地、右安门、西罗园、大红门及大兴西红门5支消防中队、共120余名官兵到现场救援。

  据了解,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胡同两旁停有多辆轿车,阻碍消防车进入,只得先将阻路车辆推离。

  汽修中心餐厅否认引起火灾

  昨日上午10点,火灾现场已聚集了十多辆消防车,数十条消防水带通向火场。胡同口的警戒线外,聚集上百人。起火的院内,两间数百平米的彩钢板厂房已经倾斜,部分结构垮塌。卷曲的彩钢板下,成堆的毛巾等物仍冒出明火。

  在火势被消防员基本控制后,两辆铲车和一辆推土机相继开进院内,开始将部分垮塌的厂房推倒,清理到一旁空地上。

  环宇腾飞的多名员工称,发现起火后,他们一边灭火,一边将库存车辆抢出,但具体损失还未进行统计。另据了解,院内库存的毛巾、白酒以及果脯等均被烧毁,初步估计损失数百万。

  环宇腾飞汽修中心多名员工说,最先起火的是餐厅南侧栅栏处,那里堆放有很多废弃的汽车零部件。餐厅的刘师傅在向丰台消防支队调查人员介绍时称,事发时并未生火做饭,大火不是餐厅引起的。

  丰台消防支队表示,火灾过火面积400平米,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