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泗水科技城产业规划论证会召开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3:18
  本报讯(记者李欣)2月3日下午,由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沈阳市科技局、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中国沈阳泗水科技城产业规划论证会在沈阳召开。副省长滕卫平,副市长邹大挺,国内外50余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参加了论证会。

  棋盘山要建设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重要的医药器械、生物产业基地,至2015年,医药器械、生物产业销售收入将达到600亿元左右。今后5年,沈阳泗水科技城将打造三大产业带、六大产业聚集区;安排重大项目专项资金、科技研发资金用于支持产业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