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姐跳槽带走大量客源 老鸨找人殴打逼迫其赔钱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04日04:00

  小姐跳槽“妈咪”逼她赔2.1万元

  本报讯(见习记者 万丽萍 实习生 吴一龙)沙坪坝一家夜总会的“妈咪”李艺(化名)认为,一名“跳槽”的小姐曾雨带走了大量的客源,便找人殴打曾雨和另一名小姐并逼迫说出银行卡密码。李艺从两名小姐处得到了2.1万元现金、一部笔记本电脑和两部手机。昨天记者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李艺今年28岁,是沙坪坝某夜总会的“妈咪”。1月30日,曾经在她手下上班的一名16岁小姐曾雨(化名)到她家里耍。李艺发现,曾雨手机里有很多她夜总会客人的电话号码。她马上派人打听,得知曾雨“跳槽”后带走了她的很多客人。李艺喊来3个打手,将曾雨捆起来逼她赔损失。打手赶到她家里将另外一名与她同住的小姐黄庆(化名)也捉了过来,并抢了她们的一部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和现金1000元。李艺又逼曾雨、黄庆拿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叫人取走两万元。1月30日下午,黄庆哭着来到渝碚路派出所报警。第二天,民警将李艺等4人捉获。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