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煤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08
  本报讯(记者范非通讯员杜朝安)1月24日,晋城煤业集团“无烟煤煤层气产业化开发利用技术体系与工程示范”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举行。经全国煤炭行业研究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定,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晋煤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研究始于上世纪90年代初。经过多年的探索研究,他们成功创建了“清水钻进,活性水压裂,低压排采,定压集输”等一整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面抽采煤层气技术,打破了无烟煤煤层气地面抽采的“禁区”。截至目前,晋煤集团已累计施工地面钻井2001口,形成了15亿立方米/年的煤层气抽采能力,成为全国最大的煤层气抽采利用基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