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红杏出墙将幼女送情夫 谎称孩子摔死已弃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24
  先说孩子被抢走,再说孩子摔死弃尸河涌,警察一问,才承认与网友发生婚外情,孩子送给了对方。

  女婴生父是谁成疑,该网友认为是自己骨肉,拒绝交出孩子。


  本报讯(记者何道岚实习生张建林)1月27日下午,宁先生的妻子阿玉从白云区太和的家中抱出两个月的女儿。4天后,宁先生只见妻子回家,女儿却不知所终。被拐走,遇不测意外,还是另有隐情?在家人和警察的追问下,阿玉坦白:去年初与一江门网友发生婚外情,该情夫认为阿玉的女儿是他的亲骨肉,到手后便不肯归还。

  妻子短信:“女儿被人抢走了”

  2010年1月31日,宁先生正在工地上班,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短信,问他“是否在忙”,并要求他立刻赶到太和一家银行门口。

  得知对方是妻子阿玉后,宁先生关切的问究竟发生何事。阿玉只是一句“我没有脸见你”,就不愿再说。追问下,阿玉才告诉丈夫:“刚出生两个月的女儿被人抢走了。

  夫妻聚少离多

  宁先生27岁,阿玉24岁,夫妻俩都是湖南衡阳人,2005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现已三岁多。宁先生称,女儿被抱走前,他住在同德围,妻子、岳父母和儿子住在石湖,夫妻俩10多天才能见一面,相处时间不多。去年12月2日女儿出生。

  据悉,阿玉去年经同事介绍学会上网,并在网上认识一个在江门的贵州籍男子。宁先生说,妻子去年2月曾去过一次江门,女儿满月时她又带孩子去了一次,“说去朋友家。”去年3月,阿玉曾以缺乏相处为由,提过离婚。

  家人们表示,阿玉平时在家内向、文静、沉默寡言,学会上网后便常流连于网络世界。

  情夫拒绝交出孩子

  虽未确定女儿的亲生父亲是谁,但宁先生对女儿的失踪很着急。宁先生说,妻子和岳母前天到江门找到该网友,也见到了孩子,“但那边不放人。”

  宁先生坚持认为,自己是孩子的合法父亲,必须将孩子要回,其他事情可待亲子鉴定后解决。他说:“我就怕孩子落入人贩子手中,找也找不回来。”

  妻子三易口抖出婚外情

  阿玉带着两个月大的女儿去朋友家玩,为什么女儿被抢,她却在4天后才回来?面对丈夫与家人的逼问,阿玉三次易口,最终承认女儿已被偷偷送人。

  第一次在火车站被抢走

  阿玉先解释,母女俩于1月31日到广州火车站,身边忽然过来两个60多岁的老太太,其中一个拉着她的衣袖,提醒她小心扒手,另一个老太太称可以帮她照顾孩子,以便她将钱包放好。她把女儿交给老太太抱,转眼间孩子就被抢走了。

  第二次摔死后弃尸河中

  追问下,阿玉又有新的解释:当天她去朋友家,用绳把孩子绑在身后背着,搭乘公交车时绳子突然断裂,孩子不幸摔在地上,当场死亡。她不知所措,就把尸体丢到河涌里。

  第三次坦诚女儿送情夫

  家人报案后,同德派出所的警察要求重访事故现场,寻找被丢弃的死婴。阿玉招架不住,终于透露实情:1月27日下午,她到江门把孩子交给了一名贵州籍网友。她与网友相识于去年年初,该网友怀疑孩子是他的骨肉,因此多番威胁,她最终出此下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