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少女被强奸后怀孕 公厕产子慌乱闷死男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4日02:47
  公厕中产子慌乱中往其口中塞满卫生纸 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起诉

  英英(化名)出生于1992年9月。2008年10月的一个晚上,她在别的城市打工时不幸被歹徒强奸。担心别人知道后毁了名声,她没报案并离开那个城市,来到上海投奔做小生意的父母。发现自己怀孕了,英英很慌张,也不敢告诉父母。

  东方早报记者李淑平通讯员刘聪

  17岁花季少女英英(化名),不幸被歹徒强奸怀孕,羞于此事的她,既没有报警,也没有向家人求助,而是遮遮掩掩度过十月怀胎期,在公厕生下一个男婴。惊慌失措怕别人听到孩子的哭声,英英慌乱中将一团卫生纸塞到婴儿口中,致使其窒息而亡。

  日前,英英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普陀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公厕传出婴儿啼哭

  普陀区西北部一片简易出租屋内,暂住的都是外地来沪打工或者做小生意的人。因为缺乏卫生条件,附近的一个公厕利用率很高。2009年8月27日上午,繁忙的公厕暂时沉寂下来,住在附近的张女士突然听到公厕方向传来“哇”的一声,好像是婴儿的啼哭声,接着声音就消失了。张女士心生纳闷,走进女厕所去看到底怎么回事。

  眼前的一幕让张女士大吃一惊,只见一个女子身穿宽大的衣服,手捂肚子站在厕位旁不知所措,稚气未脱的脸很是苍白,脚下的地上有一摊血。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女子旁边的厕位水槽内躺着个男婴,红红的小身体微微扭动,就是哭不出来,憋得小脸通红。张女士愣了一下神,明白了,原来是没有经验的妈妈把孩子生在厕所里了。张女士飞快跑回家拿来一块白布将婴儿捞出包起来,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婴儿母子送往医院急救。

  少女闷死刚出生婴儿

  到达医院,医生检查发现,这名初生男婴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且死亡征兆显示应该是外力窒息而亡。医生仔细检查,发现小小的婴儿口中竟然有大团的卫生纸,这是造成婴儿窒息的直接原因。显然,婴儿是非正常死亡。医生立刻报了警。

  婴儿的母亲英英,出生于1992年9月,事发时年仅17岁,她是杀死自己儿子的最大嫌疑人。

  一开始,英英否认自己对亲生儿子做了什么,见抵赖不过去,哭着说,那团让儿子窒息的卫生纸确实是自己塞的,但是她不想杀死儿子,只是害怕儿子的哭声会让别人知晓自己生孩子的事情,这是她一直要竭力隐瞒的。

  打工时被歹人强奸

  据英英回忆,初中毕业后的她在另外一个城市打工。2008年10月的一个晚上,她一个人出外时,不幸被歹徒强奸。英英当时非常害怕,更担心别人知道后毁了自己的名声,就没报案。英英很快离开那个城市,来到上海投奔在此做小生意的父母。

  不料2个多月后,英英发现自己身体有了变化,可能是怀孕了。英英很慌张,不敢告诉自己的父母,怕他们会骂自己。眼看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英英就买肥大的衣服穿来掩饰。别人还以为英英是来上海后长胖了。直到案发当天,英英觉得肚子异常的疼,就赶紧到公厕,不想,孩子竟然顺产下来。

  ◎ 提醒

  务工家庭

  更要多关心孩子


  据沪上少女意外怀孕求助热线统计,目前热线咨询数不断上升。专家呼吁父母要注重学习与孩子沟通的方式,让孩子有了“难事”的时候敢于和父母讲,并且增加类似求助热线的开通,让这些未成年孩子一旦有了“难事”可以放下顾虑,有个正规渠道获得帮助。特别是对一些来沪务工家庭,由于父母相对疏于对孩子的关心,其子女更需要社会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