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饿汉持刀进超市劫取饼干价值19.5 刺伤超市店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4日06:17

  饿汉持刀进超市抢饼干

   晨报讯(记者 荀觅) 饥肠辘辘,身无分文,小伙子遂持刀刺伤超市店员,劫取食物以充饥,却使自己深陷囹圄。日前,大兴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徐某提起公诉。

  2009年5月17日,徐某只身从内蒙古来到北京想做生意,没想到钱包和手机等物品均被盗。当晚十点左右,一天没吃饭的徐某走到大兴区瀛海镇某超市时,见店内只有一名女店员,于是便进店选购饼干等物,价值19.5元,后持刀威胁店员,并将前来制止的刘某刺成轻微伤,后被制服。

  承办检察官称,本案中,犯罪嫌疑人徐某既没有抢到财物,也没有造成被害人严重后果,就当场被抓获,因此属于犯罪未遂。日前,徐某被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