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0余名90后娱乐场所聚众吸毒庆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7:01
[提要] 近日,广东省乐昌市40余名18岁左右的男女群集于一间狭窄的厢房内聚众吸食K粉助兴,为了给其中一人“隆重庆祝生日”。目前,乐昌市公安局依法对8名吸食K粉人员作行政拘留,另外对14名吸食K粉的未成年人作治安罚款,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吸毒庆生

  40余少男少女在娱乐场所聚众吸食K粉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陈文明、余林)为了给其中一人“隆重庆祝生日”,广东省乐昌市40余名18岁左右的男女竟然群集于一间狭窄的厢房内聚众吸食K粉助兴。乐昌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民警接报后捣毁了这个吸毒场所,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40人,其中有22人对吸食K粉检验呈阳性反应。

  1月29日晚上7时30分许,民警接获群众举报,称有人在乐昌市河南某KTV娱乐场所内吸食毒品。当民警冲进该栋3层楼的娱乐场所,只见房内几十名年轻的男男女女在毒品的作用下,配合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在尽情地狂欢。

  经当场清点,这间仅有20多平方米的厢房内聚集了40人,全部是年纪相仿的一群18岁左右的少男少女。经带回刑侦大队审讯,这群人均是应邀前来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招呼他们的是啤酒、K粉、劲舞。经尿检,有22人对吸食K粉检验呈阳性反应。

  目前,乐昌市公安局依法对8名吸食K粉人员作行政拘留,另外对14名吸食K粉的未成年人作治安罚款,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延伸阅读:

    我国目前在册吸毒者133.5万 比2008年增近30万

     少女为求“骨感”迷上吸毒 因网友聚会接触毒品

     2010年1月8日晚,镇江九里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旅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家旅馆里有一年轻女子葶葶在房间里吸食毒品,遂带至派出所审查。经讯问后得知,葶葶年仅19岁,高中还没有毕业,就一直闲散在家。父母是双职工,白天都要上班,而葶葶的作息时间正好与他们相反,白天拼命睡,晚上则通宵上网。

  警方介绍,长相姣好的葶葶通过上网结识了一批网友,其中一名年已35岁的男网友是一名“瘾君子”,他看上了葶葶,处心积虑想和葶葶处朋友。葶葶身材较丰满,总觉得自己身材不够理想。有一次网友聚会时,葶葶因好奇第一次吸食毒品,吸食后感觉很难受,一连几天吃饭都很少,自然就瘦了下来。此后葶葶只要感觉体重有上升态势,就瞒着父母到外开宾馆吸食毒品。审讯中葶葶交代,其所用毒资均为35岁男网友支付。[详细]

    居民自家设置豪华吸毒包厢 17名瘾君子被抓

    扬子晚报讯 品牌音响、专业吸音装潢材料、高档软包家具……乍看之下,也许你会认为这是一家专业的KTV包厢,其实则不然,这个房间是常州武进一居民在自己家中设置的吸食毒品的包厢。记者昨日从常州市武进警方了解到,警方日前当场在这个藏身乡间民居内的毒窝内成功抓获17名正在此聚众吞云吐雾的“瘾君子”,其中有两人被带至派出所后竟然还念念有词地继续晃动身体,而一名90后女孩前不久因为吸食毒品已经被拘留过一次。近日,房主卢某、张某以及吸毒组织者许某被武进警方刑事拘留。[详细]

    香港青少年吸毒情况趋严重 求诊时普遍神志不清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青年近年滥用俗称K仔的氯胺酮情况愈来愈严重,尤其是21岁以下青少年。有研究显示,因滥药到急诊室求诊个案中,病人普遍会出现神志不清、高血压、心跳过速等,建议医生对到急症室求诊的年轻病人和其病征提高警觉。

  医管局辖下的香港中毒咨询中心调查2005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期间,经病历询问或尿液测试证实曾服食氯胺酮而往急症室求诊的病人。在233宗个案中,病人年龄介乎13至60岁,平均数为22岁,以男性为主,占80%个案…[详细]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