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今起深圳机场陆续增开加班航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7:23
  本报记者潘彦通讯员吴陈昭刘燕清报道 深圳机场迎来今年的“空中春运”潮。春运前三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近1万,与去年春运同期相比增幅达26.7%,再创历年新高。

  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机场出境旅客以返乡台胞以及外国人为主。与此同时,不少内地游客也趁着春节前夕到海外旅游,2月1日就有一个33人的旅游团从深圳机场出境前往韩国旅游。

  据悉,从4日开始,深圳机场将陆续增开春节临时加班航班达70班次。届时,将会出现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交错叠加。据深圳机场边检站客流预测机制分析,今年深圳机场出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2日至14日,而19日到22日期间将迎来入境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