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内地楼市已现泡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31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香港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表示,内地频频出现“地王”成交,反映楼市已经出现泡沫。不过,他认为,内地的泡沫并不会如迪拜般严重,他认为,中央有调控楼市的经验,亦可以采用行政手段调控楼市。

  另外,恒隆早前表示,将斥资400亿元投资内地商业地产项目,至今已动用约380亿元;陈启宗表示,不排除加码20亿至30亿美元作投资,但承认购买土地有一定困难。他又指,集团上半年度因出售君临天下而使盈利大幅增长,下半年会视乎情况决定是否出售更多物业,但预料租金收入会维持增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