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受留学生遇袭事件影响 留澳职训签证申请跌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37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印度学生受袭掀起恶劣的国际声誉风暴,导致澳洲职业训练的学生签证申请劲挫38%。

  据悉,2009年10月至12月,移民部收到28403份高等教育学生签证申请,比2008年同期上升2%,尽管印度学生的申请人数急剧下降。

  但是,澳洲职业训练学校却遭遇重挫,学生签证申请锐减至19530份,暴跌38%。同时,整体教育领域的学生签证申请下滑15%。

  教育是澳洲第四大出口领域,去年获得的收益超过170亿元。澳洲大学联盟行政总裁威瑟斯(GLENNWITHERS)表示,申请人数的下降对澳洲大学留学生申请的强劲势头是一种“缓解”。除印度之外,其他国家基本上仍旧渴望到澳洲留学。他同时表示政府未采用增加教学补助和助学金10%的建议,令大学界感到失望。(峻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