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股盲夫妻招“专家”荐股骗财 号称知道行情内幕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8:49

  股盲夫妻招“专家”荐股骗财 炒股谨慎

  2009年7月,陈彬、张贵亮这对夫妻负责管理福建省南平市华夏有限公司和南平亿通软件公司。完全不懂股票的他们居然动起了卖假的炒股专用软件骗钱的歪脑筋。两人招来了一些人,经过简单培训,就成为“业务总监”、“业务经理”。这些人又通过人才招聘会和网站,招聘了一批刚毕业的大学生成为业务员。这些“80后”业务员在“总监”、“经理”的培训指导下,很快成长为“荐股专家”。

  “专家”们上岗后,每天根据陈彬提供的全国各地股民的电话号码开始联系股民。他们利用股民“只赚不赔”的心理,告诉股民自己的公司知道股市行情内幕,保证每月都可以获利,只需购买相关炒股软件便可轻松赚钱。一些股民禁不住诱惑,很快就上当了。遇到警惕性较高的股民提出疑难问题,“专家”们就会拿出陈彬夫妻事先给的“战略资料”来敷衍股民,以达到成功诱骗股民购买公司的“投资研究家”炒股专用软件的目的。

  在公司成立短短4个月里,陈彬夫妻骗取各地数百名股民钱财60余万元。今年1月23日,南平市延平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陈彬夫妻等11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